ETtoday寵物雲

影/柴軍團愛欺爸!救兵現身「喀喀」反攻 秒變俗辣~快逃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踢到鐵板了!台中市飼主「李進」因為疼狗狗常被欺負,這天他想到了好點子,拿出「鍋夾」想助勢,希望能滅狗狗威風,毛軍團平常雖然在家「橫著走」,但看到陌生東西還是會有點緊張,想攻擊又怕被夾,最後紛紛變成俗辣,往大門竄逃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鍋夾駕到~柴柴們逃得比誰都快。(圖/飼主李進授權提供)

▲鍋夾駕到~柴柴們逃得比誰都快。(圖/飼主李進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進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起初家裡只有母柴「金牌」和公柴「寶寶」,生下孩子後家裡變得很熱鬧,「平常牠們很愛玩,但又會被攻擊手,所以才想到這個方法,滅滅牠們威風。」影片中,柴柴們看到鍋夾,本還相當好奇,後來聽到「喀喀」聲,跳上前又怕被夾,很快就全變成「俗辣」,向大門外竄逃。

網友看到這樣的畫面,紛紛留言,「可愛孩子」、「汪:不跑的是笨蛋」、「好多柴柴」、「阿爸坐回皇位了」、「這麼多隻,會不會搞混」、「笑死」、「好多好可愛」、「大家庭內」、「突然全部變俗辣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爸爸「寶寶」和兒子「旦旦」。

▲爸爸「寶寶」和兒子「旦旦」。

▲柴軍團把家中變得很熱鬧。

▲柴軍團把家中變得很熱鬧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鍋夾俗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