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八旬翁開車出門鬼打牆 警調閱車辨系統尋獲平安歸

▲83歲黃姓老翁,開車出門卻迷航4小時,市警五分局調閱車辨系統尋獲,通知家屬平安領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83歲黃姓老翁,開車出門卻迷航4小時,市警五分局調閱車辨系統尋獲,通知家屬平安領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1名83歲黃姓老翁開車外出卻一去未返,家屬十分焦急向市警五分局報案協尋,警方啟用車辨系統發現黃翁車輛一直在中華北路一帶遶行,疑似迷航找不到回家的路,警方馬上派員前往找到黃翁人車,通知家屬平安領回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,4月1日下午5時許,接獲黃姓民眾到所報案,表示其父親83歲黃姓老翁,於1日下午1時開車外出後,便失去聯絡,因父親年邁又患有老人痴呆症,家人擔心發生意外急忙請警方幫忙協尋。

警員陳慈祥立即調閱路口監視系統,發現黃翁所駕駛之車輛,一直在中華北路一帶行進,疑似迷航找不到回家方向。巡佐蘇敬修、警員王正材隨即前往中華北路附近搜尋,並與警員陳慈祥聯繫掌握黃翁最新位置。

到下午5時45分,警方在大興街569號前,找到黃翁所駕自小客車,立即示意將其攔至路旁,確認黃翁身分後通知家屬安心。黃翁向員警表示,自己因找不到回家路線,向路人問路後仍然找不到,反而越來越慌亂,才會在路上迷失近4個小時。

巡佐蘇敬修見黃翁已面露疲憊,擔心其駕車發生危險,便代為駕車載送黃翁至中華北路78巷口交由其子接手。黃翁兒子向警方表示,家人外出找尋父親多時仍無所獲,擔心發生意外,得知父親已平安無事,才讓家人鬆了一口氣,對開元所員警積極協助尋找,深表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