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中豬哥亮節目百萬名車!欠債法警「借友人名」代領 車差點飛了

▲▼拖吊車疑失控撞迴轉BMW,差點衝進巷內民宅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民事部分,法官認為丁男已拿回汽車,應無損失部分判敗訴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高等法院一名丁姓法警參加電視節目抽獎,為了提高中獎率,找了吳姓等多名同事當作人頭抽獎,果然抽中了價值119萬元的Volvo S40轎車;不料吳男離職後竟然把車子拖走,並且過戶到妻子名下,被丁男怒告竊盜。刑事部分,一審吳姓夫妻被依竊盜罪各判4個月有期徒刑;民事部分,法官認為丁男已經拿回汽車,因此判決敗訴。

據了解,丁男參加的是電視節目《豬哥壹級棒》的「看豬哥開名車」抽獎活動,主持人為已故藝人豬哥亮。

判決書指出,丁姓法警有債務問題,因此請中獎的吳姓同事代為領獎、辦理交車手續,車子也登記在吳男名下,只不過平常車子都是丁男自己使用;不料吳姓同事離職後,竟在沒告知的情況下把車子拖走,再過戶到林姓妻子的名下,雙方撕破臉。

刑事部分,法官認為中獎人是丁男,因此依竊盜罪各判吳姓夫妻檔各4月有期徒刑。民事部分,丁男要求賠償車價折舊減損、車輛無法使用損害及慰撫金,總計88萬餘元;法官審理後認為,丁男提出的二手車價不具客觀性,且很難論定車子被竊侵害人格,因此判決敗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80kg肉女狠推男友下水!冷眼看沉入溪中...他託夢一句話破案

一家人才剛吃完晚餐...父返家遭混凝土車輾斃!女兒見屍崩潰哭喊:我不信

渣老闆逼吞吐虐待!15cm棉棒「採肛門分泌物」女童都不會痛...醫生心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