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萌大眼直接電暈一票人!歐美彩妝Huda Beauty推出「狗狗專屬假睫毛」

▲狗狗假睫毛。(圖/翻攝自IG@hudabeauty)

▲歐美人氣彩妝Huda Beauty推「毛孩假睫毛」, 幫毛小孩戴上這假睫毛,絕對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。(圖/翻攝自IG@hudabeauty,以下皆同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hudabeauty

歐美人氣美妝品牌Huda Beauty,每回推出新品都會引起女孩們的瘋狂搶購,不過這次燒到的居然是毛小孩!Huda Beauty 在 IG 上宣布推出寵物美妝 PAWfect 系列,並帶來首樣商品「狗狗假睫毛」,還不趕快搶一個回家,幫你的寶貝打扮美美。

 ▲狗狗假睫毛。(圖/翻攝自IG@hudabeauty)

Huda Beauty 推出 PAWfect 「狗狗假睫毛」,採用柔軟的材質製成,可以符合任何眼形,並且搭配對狗狗毛皮友善的專屬膠水,在不傷害毛孩們的情況下,也可以戴上美美的假睫毛~走到哪都可以用那無辜又性感的大眼電暈一票人。

這次Huda Beauty 所推出的 PAWfect 「狗狗專屬假睫毛」已經於4/1開賣,是的你沒看錯!就是愚人節,恭喜大家都被整啦~只能說品牌創辦人Huda Kattan太調皮了啦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