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到記者提問時間⋯ EXO Chen「突現這舉動」全場嚇一跳

2019年04月2日 13:32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團員各自的演藝活動也都表現得有聲有色,主唱CHEN堅強的歌唱實力備受認可,近日終於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四月, 花 (April, and a flower)》,1日在江南舉辦發片記者會,XIUMIN友情跨刀主持,透露他為新歌瘋狂練習,不忘虧他把好歌都收錄走實在「太貪心」。

▲▼Chen發片記者會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Chen出道以來首度推出迷你專輯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CHEN首次推出專輯,EXO成員給予大力支持,伯賢、Suho、燦烈等人都有在IG上應援加油,展現出了團員間的深厚情誼,他也感性表示:「在籌備的過程中相當擔心緊張,但EXO的團員們都一直給予鼓勵與稱讚,讓我因此有了勇氣。」主持人XIUMIN在一旁馬上接話說:「有看到CHEN拼命練習的模樣!」

▲▼Chen發片記者會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Chen記者會是XIUMIN主持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記者會前半段以音樂分享會的型式進行,當輪到媒體提問,CHEN突然跑到台下站在記者席附近,在每位記者提問時90度鞠躬問好,認真的聆聽提問並回答,零距離無架勢的態度讓媒體們感到意外。而他近來開始經營YouTube,他也在記者會上解答:「希望可以透過拍影片的方式,來增進和交流,同時也想多記錄日常生活,累積更多實力。」《四月, 花 (April, and a flower)》1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。

▲▼Chen發片記者會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Chen記者會前半段以音樂會方式進行,當記者提問時,他突然跑到台下鞠躬問好,令在場記者感到意外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