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騙懷第2胎!消防員尪回家「聞到大姨媽」秒識破 她驚呆:職業病喔

▲▼驗孕棒、懷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本來想騙消防員尪「懷第2胎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愚人節許多大小玩笑盡出,大家都使出各種招數想整人。一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說她本來要騙老公自己懷了第2胎,沒想到消防員尪回家後,鼻子一聞秒識破原PO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這是消防員的職業病嗎?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你老公鼻子也太厲害了」、「是搜救犬的職業病吧!」

原PO昨天晚上8點多,貼文表示愚人節本來要騙老公懷了第二胎,「結果他昨天早上8點下班回家,就對我說他有聞到一股血腥味……然後就讓他發現大姨媽來訪」。整人招數馬上被識破,讓原PO最後忍不住標註「#這是消防員的職業病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男人,男性,鼻子,鼻孔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消防員尪一聞,就知道原PO月經來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說,「生肖屬蚊」、「我玩不了 ,因我老公已結紮」、「你老公鼻子也太厲害了」、「我今年只能玩……唉唷~我破水了」、「我老公也是消防員說他聞得到欸,神扯」、「今天懷孕、離婚、結婚的都希望你們夢想成真」、「老公吸血鬼來著,鼻子這麼靈」、「有說謊的味道」。

有人則是好奇,怎麼可能聞得出月經的味道,馬上就有網友表示,「我還真的有一個男生朋友鼻子很好,都聞的到知道女孩什麼時候來,他說他對這味道很敏感」、「真的聞得到啊!我從小聞得到那個味道,長大後才知道自己聞到的是什麼」、「我不是消防員,但我也聞得到」、「我之前生理期都還沒來,我男友就說快了,我就傻眼。然後他說他聞到血腥味,過一天之後真的來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