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霸王條款」換將? 賴清德發言人:對民進黨傷害大

▲▼林聖哲回應霸王條款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林聖哲回應霸王條款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對於黨內初選制度是否會出現變動,目前已知有人正在醞釀「一些作為」,至於全國黨代表大會是否會動用「霸王條款」否決候選人,「我們不會輕易去用這個,也從來沒有用過。」對此,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聖哲2日受訪表示,若用「霸王條款」換將,對民進黨傷害非常大。

林聖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所有的條款規定,都是為了萬一有極端情勢時,不必另外制訂規定,既然規定有了,就看黨代表的睿智,但霸王條款換將若發生的話,對民進黨傷害是非常大。

至於賴清德若初選輸了,可能會接受「英賴配」嗎?林聖哲提到,他不是賴清德,不能替賴清德回答,但民眾的期許,其實大家都會考慮這些問題,把初選走完,其他的就留給後面考慮。

▲▼林聖哲回應霸王條款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