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網紅Chiara Ferragni一歲兒子行頭超狂!萬元FENDI嬰兒車、超跑好幾輛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IG@chiaraferragni、fedez

網美光是比粉絲數已經不夠看了,現在要比孩子的行頭。全球知名網紅Chiara Ferragni一歲的小兒子,穿遍各大名牌Versace、Moschino不說,連小跑車都不止一輛,坐著私人飛機到處跑,果然網紅二代的實力超乎想像。

Chiara Ferragni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,光是一張照片,就能為她帶來2萬美金收益。還曾經獲得2017「全球最具影響力時尚人士」第一名,不只是流行指標,旗下自創的眨眼品牌紅遍全球。不過現在,她的一歲兒子Leone Ferragni更受矚目。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Leone Ferragni圓圓的臉蛋和湛藍的大眼睛,擄獲不少粉絲,不過更狂的是,年僅一歲的他,擁有的資產以及行頭,可能遠超乎你我。從他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就已經有各大母嬰品牌送來禮物,更別提出生之後,要什麼有什麼,以下就是超狂嬰兒配備。

FENDI 娃娃車

Chiara Ferragni要當最時尚的媽咪,嬰兒車怎麼能落伍。這款嬰兒車來頭不小,堪稱嬰兒界超跑,是來自美國的品牌Inglesina與FENDI推出的合作款。連遮罩都佈滿FENDI經典LOGO,以古典四輪造型,要價約台幣9萬,載著剛出生的Leone Ferragni到處走。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Moschino、DIOR嬰兒裝

接著來到服飾部分,身為時尚部落客的孩子,穿著一樣夠看。一歲的Leone Ferragni經常穿著Moschino、POLO、Versace的嬰兒裝,光是丹寧吊帶褲就要台幣八千元,簡直吸睛度破表!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私人飛機接送

Leone Ferragni的交通工具可不是你我想像的那麼簡單,從小就跟爸媽乘坐私人飛機,另外,他也有好幾輛小超跑,可以說是享受著比大牌明星還狂的待遇,終於懂什麼是「在起跑線就已經到終點了。」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網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