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柏村身體無力緊急送醫 郝龍斌:目前狀況穩定兩三天後可出院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高齡100歲的行政院前院長長郝柏村2日一早身體不適,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檢查。對此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受訪表示,目前父親的意識清楚、狀況很穩定,大概過兩三天就可以出院。

▲▼郝柏村資料照。(圖/記者邱顯燁翻攝)

▲郝柏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翻攝)

郝龍斌表示,最近天氣溫差大,父親昨天運動太多,走路走了3公里,一時運動量太大,引起身體不適,早上7點多接到弟弟電話告知,父親起床時身體沒力,為了慎重起見,緊急送往三總醫院檢查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但為了慎重起見仍會住院觀察一陣子。

郝龍斌謝謝各界關心,也呼籲,近日天氣溫差變化大,家中長者要注意身體保暖。

▲▼郝柏村資料照。(圖/記者邱顯燁翻攝)

▲郝柏村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翻攝)

三總表示,郝伯村為將軍退役,健康長期由三總照顧,過去也不時因病就診,此次送醫若無大礙,並不會特別對外說明。

▲▼郝龍斌說明父親狀況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郝龍斌說明父親狀況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