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「冷氣太冷」吹到感冒 網友傻眼笑翻:這隻一定是仿的

▲哈士奇「冷氣太冷」吹到感冒 網友傻眼笑翻:這隻一定是仿的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Teng ST)

▲貝莉吹冷氣著涼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Teng S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一隻寒地狗狗,不是應該內建耐寒功能嗎?住在馬來西亞的哈士奇貝莉(Bailey)日前因為吹冷氣受寒感冒,只好到動物醫院看醫生。貝莉一臉無奈的模樣被媽媽Teng ST拍下來並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有網友忍不住笑說,「這隻一定是仿的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Teng ST在貼文中哭笑不得地表示,「聽過西伯利亞哈士奇冷氣吹太冷然後感冒的嗎?這邊有一隻。」事實上,貝莉平常喜歡冷冷的,所以飼主都會開冷氣風扇給牠吹,但不知怎地,這幾天牠卻一直咳嗽,讓Teng ST第一時間還以為愛犬是「喉嚨卡到刺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許多網友留言笑說,「等一下…我是不是誤會什麼?」、「胡說!!那是因為冷氣不夠冷,給熱壞了~」、「冒牌貨」、「很純的二哈」、「已經適應環境的孩子啊啊啊啊啊」、「呵呵,得給牠買個羽絨衣啊!」也有飼主分享相同經歷,「之前我們家寶貝我也是怕牠熱開冷氣,結果大熱天感冒了。」

▼貝莉散步累了,就跑去別人店門口趴著休息。(影/嵌自臉書粉絲專頁「貝莉莉的挑食狗生」)

不懂得禮義廉恥的傢伙 散步到一半太累直接跑進去躺在人家店門口 #店員們傻眼貓咪 #麻麻無地自容不敢抬頭

貝莉莉的挑食狗生發佈於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哈士奇冷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