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、王育敏大撞臉! 化妝師都認不得:你怎麼又回來了?

▲▼ 王育敏、王鴻薇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王育敏、王鴻薇。(圖/王鴻薇提供)

記者楊亞璇、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政壇雙胞胎?國民黨籍立委王育敏與北市議員王鴻薇兩人臉型相似,平常的造型風格也雷同。除了會被民眾誤認外,就連平時為她們打理造型的化妝師也「臉盲」,當兩人一同錄節目,第一位「王小姐」化完妝之後,另一位「王小姐」再過去化妝,就會被化妝師問「你怎麼又回來了?」

王育敏2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有一次遇到熱情民眾跟她打招呼說「我有看到你的看板」,但她心裡滿臉問號:「自己最近又沒掛看板」,才發現應該是誤認了。在同一個節目錄影的時候,連化妝師都會誤認說「你怎麼又來化妝?」

王鴻薇也說,有時候去梳化時,化妝師會問她「你怎麼又回來了?」才發現剛才化妝的是王育敏;她表示,兩人很容易認錯,「不過她(王育敏)比較漂亮」。

是否有想換造型?王育敏笑說,其實也不會造成太大困擾,有幾個比較常上的節目,彼此之間都認識,比較不會認錯,而且有時候和王鴻薇上同一個節目時,尤其造型又一樣的時候,就會一起拍照留念。

除了長得像,兩人連穿衣風格也都相近,王鴻薇提及,有一次上節目,她們發現彼此都是蝴蝶結的襯衫配上西裝外套,只有顏色稍微不同,於是兩人決定合照留念。

儘管時常被誤認,王鴻薇表示,她不會想換造型,而且她都開玩笑跟王育敏說,如果被誤認也要承認,因為王育敏形象很好,對自己也是加分,因此不介意民眾認錯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