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月孕婦胃塞59包海洛英 運毒途中爆開「毒發」昏倒樹林

6個月孕婦胃塞滿59包海洛英 運毒途中爆開「毒發」昏倒樹林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孕婦體內竟然發現59包高純度海洛英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懷胎6個月的孕婦,竟然以人體藏毒的方式幫忙運毒,結果59包高純度海洛英運送途中在她腸內爆裂,整個人當場「毒發」暈倒在一處樹林裡,手術後仍一直陷入昏迷,多日才終於脫險,警方目前正對案情進行調查。

西安市長安區一名村民上月25日前往當地派出所報案,說在樹林裡發現一具女屍,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女子還有呼吸,緊急送醫後意外發現,該名女子體內竟然藏有大量毒品。

從X光片檢查發現,女子雖然已懷有6個月身孕,體內卻被所吞下的毒品塞滿了整個胃部,還有一部分已在腸道破開,最後從體內取出59包長度約4公分的柱狀物,鑑定後確認是高純度的海洛英毒品,總共重達400克。

歷經多天的治療,陷入昏迷的女子終於在近日甦醒,她坦承自己上月21日吞食毒品,便搭乘火車前往西安,運送途中不敢吃飯也沒有喝水,25日下火車後感到體力不支,到樹林休息後失去意識。女子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但醫生擔心毒品有可能對胎兒造成影響,仍需後續觀察。

▼女子的健康情況仍待後續觀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6個月孕婦胃塞滿59包海洛英 運毒途中爆開「毒發」昏倒樹林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