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「懷孕只胖4kg」! 被通知「寶寶胎位不正」崩潰

2019年04月2日 09:3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意涵2月順利生下豬寶寶兒子「小初」,懷孕期間她照常運動,雙腿纖細如少女,到了9個月孕肚都還是平的,讓人直呼不可思議。卸貨後她氣色極佳,身材恢復超快,她透露孕期只胖了4公斤,沒有刻意忌口,但因為胎位不正,寶寶最後只能剖腹產,讓夢想能在水中生產的她大受打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意涵在懷孕期間最胖只到51公斤,目前生完才1個月就比產前還瘦,降至46、47公斤,她透露整個孕期只胖了4公斤,被問到其中秘訣,她直言可能是自己有運動習慣,懷孕時也沒有中斷運動,新陳代謝因此很好,不太容易水腫,也不會刻意節食,反而是三餐一定要吃,但會控制自己不要吃消夜。

▲陳意涵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▲陳意涵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原本對水中生產有很大憧憬的陳意涵,產前一直在研讀各種自然產的相關書籍,沒想到卻被診斷出寶寶胎位不正,只能靠剖腹生產,讓控制狂的她很崩潰。雖然產後身材恢復快,但她不僅沒有妊娠紋,胸部還變大,讓不少媽媽網友超級羨慕。

從宣布懷孕開始,陳意涵瑜珈和跑步幾乎不間斷,有時間還會去游泳、爬山,熱愛運動的習慣,並沒有因為懷孕而改變。研究指出,適當的有氧運動對孕期其實好處多多,不僅能改善懷孕初期孕吐不適,更能促進血液循環、預防妊娠糖尿病,只要量力而為就不需要過度擔心。

▲▼ 陳意涵懷孕依然少女貌 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FB)

▲陳意涵孕期照常運動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陳意涵曾分享自己的飲食菜單,「其實還沒懷孕前,把自己吃太胖,所以數字才會沒增加太多。」她不節食,反而是「擇食」來控制體重,像是她吃優質澱粉來幫助代謝脂肪,天然蔬果也多攝取,飲食秉持少量多餐,若餓了會蒸地瓜、馬鈴薯、山藥等食物來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