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家電15年不壞!她哀怨曝「最大困擾」 網超有感:電線換了n條還能用

▲▼   大同電鍋都用不壞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15歲大的大同電鍋都用不壞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大同電鍋」幾乎是全台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,就連許多移民或是出國留學的民眾,也都會扛一台到海外。有位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家用了15年的大同電鍋,由於實在太耐用,想換新的卻還是捨不得丟,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更長壽的「電鍋奶奶」,網友們亦紛紛讚嘆以前的商品品質。

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自家綠色大同電鍋的照片,她表示這電鍋已經在她家生存了15年都還不壞,僅外表有些氧化,烹煮功能都還正常,讓她無法換台新的,詢問大家是否也有一樣的「困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貼文到目前為止已累積了6千多名網友按讚,大家也都相當有共鳴地表示,以前的商品超耐用,現在的根本無法比,「我家的至少40幾年」、「所以大同公司的財務狀況......」、「我家的30年,今年終於壞了」、「從國小就有了」、「以前刻苦,商品實在,現在為利,保固過壞,魔鬼藏在細節裡」、「以前的真的很耐用!但是現在的大同也慢慢步入過保就壞的境界了!」、「前幾天才去修我買了不到一年的大同電鍋」。

▲▼   大同電鍋都用不壞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:不囉嗦直接上圖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還有網友貼出家裡的「電鍋奶奶」,「民國53跟著老媽結婚來到我們家,還能使用」、「娘家之前換新的,舊的我接手繼續用,接手10年只有前年換過一條新的電線,一切都還正常使用中。算算這台大同電鍋已經20幾年了,想換新的但就覺得捨不得而且也沒壞」、「電線都不知道用壞幾條了,鍋子依然健在用不壞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