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完禽獸又圍剿 黃昭順混怒了:人民會同意罷免韓國瑜?

2019年04月2日 09:24

▲陸委會主委陳明通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陸委會主委陳明通。(資料照/記者魏有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大港澳深廈簽訂53億農產訂單和協議,引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,韓國瑜只會「顧肚子」,將「拜佛祖」的信仰精神生活拋棄,如果人只求溫飽,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。此話一出,引發熱議,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「混怒」了!

黃昭順2日在臉書表示,這半年來蔡政府率府、院、黨傾洪荒之力,不惜以「動搖國本」之精神,全面打壓、圍堵、追殺韓國瑜,更可笑的是,繼陳明通禽獸說後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內委會質詢時,更以罷免韓國瑜的議題,詢問內政部及中選會,「原來民進黨們這麼害怕韓國瑜,但人民會同意民進黨罷免韓國瑜嗎?」

黃昭順指出,蔡政府執政以來,經濟衰蔽物價高漲,為什麼人民僅能圖溫飽過日,卻還要被指成是禽獸,「陳明通主委,應請立刻下台並向全民道歉!」

針對陳明通「禽獸論」所引發的爭議,陸委會2日一早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。陳明通在記者會中鞠躬道歉表示,「共機穿越海峽中線,對我們是從未有過的壓力」,「拚經濟的過程當中還是要照顧到主權,過程中當然出現一些措辭不恰當、一些不舒服,我跟大家說抱歉」,「我並沒有針對韓市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