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01歲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 「左側無力」緊急送三總

▲▼郝柏村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長郝柏村今(2日)早緊急送醫!對此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郝柏村目前並無大礙,意識情況都清楚。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北市消防局今天7時7分接獲前市長郝龍斌報案,指有人需要送醫,地點在士林區福林路315號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病患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,左側無力,意識清醒,送往內湖三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郝柏村是101歲的長輩,今天早上起來身體略有不適,郝副主席為求慎重,才送至醫院做檢查。目前並無大礙,意識情況都清楚。

三總表示,郝伯村為將軍退役,健康長期由三總照顧,過去也不時因病就診,此次送醫若無大礙,並不會特別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