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處突變緊…醫內診摸到「健康步道的石頭」嚇傻!她羞:每月1次

胃痛,肚子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病患的陰道突然變緊,讓她很煩惱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當身體出現異狀時,立刻就醫才是最好的辦法,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。婦產科醫生王呈瑋在節目上分享,一名女病患因「陰道變緊」,內診後時發現陰道內已變成「健康步道的黑色石頭」,嚇得他立刻詢問病患一個關鍵問題才揪出病因。

王呈瑋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有一名女病患覺得自己陰道太緊而掛號。當女病患一進入診間時,王呈瑋也立刻發現對方的腹部脹得很誇張,便直接幫她進行內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私處突變緊…醫內診摸到「健康步道的石頭」嚇傻!她羞:每月1次。(圖/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)

▲▼王呈瑋內診後被女病患的病情嚇傻。(圖/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)

▲▼私處突變緊…醫內診摸到「健康步道的石頭」嚇傻!她羞:每月1次。(圖/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)

「公園有那個健康步道,一顆一顆的那種石頭」王呈瑋說,陰道有分前壁跟後壁,前壁的前方是膀胱,後壁的後方是直腸,但女病患的陰道後壁卻都硬凸隆起,顆粒分明,讓他非常驚訝。

王呈瑋認為,這種病情應該是便秘導致,便詢問對方多久排便一次後,竟得到「一個月才大一次」的回答;他也補充,許多女生月經來時排便才會順利,因此女性應該要抓緊時機上廁所,將便秘給排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