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三色蛋變「黃色噁心噴」 男友一個動作暖炸!

社群中心/條紋馬

做料理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啊!3月份分享雲辦了一個募集「失敗料理」的活動,看到大家的「食物遺照」真的是太爆笑了,不過互相漏氣求進步嘛,相信不久的將來人人都是小當家!話不多說,下面就來介紹一些「婦仇者們」的曠世鉅作吧!

●脫模失敗的電鍋料理

張姓女網友表示,雖然自己平常都有在下廚,但卻從來沒做過「三色蛋」,這次照著網路食譜一步步進行,沒想到最後卻大失敗,不過結局有點溫馨,因為男友看到後,一句嫌棄的話都沒說,只是默默的拿去加熱,最後也都吃完,「他有說這樣還不算失敗啦~」,實在感人!

●嘔粉桂花糖糕

網友表示,「我弟最近在瘋宮廷劇,看完甄嬛傳想試著自己做做看口味清甜的藕粉桂花糖糕,但這…眉姊姊在九泉之下若有知,應該不能瞑目吧!」。

●它真的是炒麵

網友表示,「超市的冷藏拉麵條拿來炒麵,炒料是紫蘿蔔絲、地瓜葉跟小番茄,結果…」。這看起來真的是謎樣食物,吃下去可能只想為腸胃哀悼吧!

▼▼強力徵求「食物遺照」!!!!只要投稿,就有機會讓我們幫你免費製作個人姓名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晚報/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「笑瞇瞇」幫學童上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