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二年!韓式燒肉Meat Love將在台北大直地區開二號店

▲韓式燒肉Meat Love。(圖/Meat Love提供)
▲韓式燒肉Meat Love進軍台北大直地區。(圖/Meat Love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訴求正宗韓式炭火燒肉的Meat Love在2017年4月在台灣大家首見面,經過2年後將在台北市大直地區(可能是美麗華商場),預計6月中旬開幕。Meat Love提供和牛、醃醬肉品及自製冷麵、多種口味煎餅、辣炒雞湯等各樣韓式美食,餐前小菜還可以無限量供應。

▲韓式燒肉Meat Love。(圖/Meat Love提供)
▲Meat Love選擇烤網,讓肉質能夠保持鮮美多汁。

▲韓式燒肉Meat Love。(圖/Meat Love提供)
▲Meat Love無限量供應的小菜,包含用傳統方式,以雙手醃製的未切片泡菜、涼拌冬粉、小黃瓜及冷湯等。

Meat Love台北首店在陳列裝潢及設備上,從實木的桌椅、方便吸取油煙的伸縮排油煙管道黃銅餐具,都是從韓國特別進口。除此之外,Meat Love還有兩大特色,分別是橡木炭和烤網。橡木炭又稱白炭,燃燒時會轉變為銀白色澤,燃燒時會散發淡淡香氣,還會產生陰離子和紅外線,價格是一般木炭價格的4倍。另外,Meat Love放棄厚重常見的韓式銅盤,採用烤網,烤網的優點在於能夠快速導熱,讓肉質能夠保持鮮美多汁。

Meat Love只要過最低消費就可以享受無限量供應的小菜,包含未切片泡菜、涼拌冬粉、小黃瓜及冷湯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