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侵密室友》囚禁、綑綁、關木箱 「影后1秒翻臉」嚇壞臨演:徹底瘋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 
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(Isabelle Huppert)在新片《侵密室友》(Greta)用一只手提包當作圈套結識了天真單純的女孩克蘿伊摩蕾茲(Chloë Grace Moretz),但如影隨形的恐怖閨蜜行徑卻讓對方嚇得想逃,雨蓓不僅尾隨跟蹤摩蕾茲害她心神不寧,甚至鬧到她工作的餐廳,一秒翻臉變身「奧客」翻桌,就是要把閨蜜折磨到底。

▲▼《侵密室友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《侵密室友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,以下同)

提到這場戲,克蘿伊摩蕾茲說:「我跟雨蓓在彩排時就說好要翻桌,但周遭的臨時演員全都不知情,大家看到我們翻桌大吵,都快被嚇死了。」雨蓓則說:「我本人從沒翻桌過,演了這場戲才知道原來『翻桌』這麼好玩。」
 
伊莎貝雨蓓以演瘋女人出名,但這次在《侵密室友》的瘋狂更上一層樓,演的就是一個「十足的瘋子」,她說:「我以前的角色瘋歸瘋,背後都還是有一些原因,可是這次演的葛莉塔完全不同,她就是一個『怪物』,一個徹底的瘋女人。」

▲▼《侵密室友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尾隨跟蹤,伊莎貝雨蓓在《侵密室友》甚至還囚禁摩蕾茲,將她綑綁在床、關進木箱,各種無所不用其極的痛虐手段都只為了把她留在身邊,各種瘋狂行為渾然天成,彷彿樂在其中。她自曝曾經想像過自己是個「有控制慾的虐待狂」,而這次的角色正滿足了自己的想像。「能演一個外表看似一般人,卻有著扭曲人格的角色,真是太過癮了。」

▲▼《侵密室友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 
《侵密室友》描述善良女孩法蘭西絲(克蘿伊摩蕾茲 飾)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,歸還皮包時結識了熱愛古典樂的寡婦葛莉塔(伊莎貝雨蓓 飾),同樣失去至親而孤單寂寞的兩人,迅速成為如膠似漆的親密好友,某天法蘭西絲卻發現葛莉塔竟有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祕密,因而想要逃離她,但葛莉塔用盡一切恐怖手段,就是要她一輩子陪著她。
 
電影《侵密室友》將於4月3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