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法國安養院驚傳「晚餐遭下毒」!4死15人緊急搶救中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▲法國一處照料退休人士的安養中心驚傳食物中毒,已有4人死亡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西南部城市土魯斯(Toulouse)一處照料退休人士的安養中心,在當地時間3月31日驚傳食物中毒事件,接連有人因為身體不適送醫。據了解,目前已有4人死亡,另外還有15人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當地警方調查後,懷疑是當天的晚餐遭有心人士下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土魯斯南部耶爾姆(Lherm)的Cheneraie安養中心,中心內共住有82名退休人士,在晚餐後有22人表示「身體極度不適服」,後來更出現不斷嘔吐的病症,立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。但到院後已有4人死亡,搶救中的15人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有退休人士的女兒就透露,顯然是專門供給的膳食有問題;另一位95歲奶奶的女兒則說,她覺得菜單中的「鵝肝」有異樣,但要等到檢驗結果出爐才可確定。

報導更指出,當地警方調查後,懷疑是當天的晚餐餐點遭人下毒,目前已經採集所有剩餘食物並送驗,也針對現場所有人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