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Gary 1歲兒「暴風抽高」! 走路直逼爸腰…網驚:長這麼大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嘻哈歌手Gary曾是綜藝《Running Man》一員,自退出節目後,於2017年閃婚生子,如今兒子大約1歲多,他近來難得曬出父子合照,牽著愛子一步步爬著樓梯,溫馨畫面融化眾人,也讓不少人驚呼「孩子已經長那麼大了!」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▲Gary兒子奶音會叫爸爸!曬出會動小娃「新團名」萌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姜gary_狗哥888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ary當爸後首度曬出父子合照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▲Gary當爸後,生活重心放在育兒及音樂上。(圖/翻攝自Gary微博、IG)

照片中,Gary牽著年約1歲的兒子,在階梯上手牽著手,慢慢地陪著孩子一步步向上爬,父子倆同樣穿著紅色上衣、牛仔褲,雖然並未曝光愛子正面照、僅露出背影,畫面仍融化大票網友。

此外,不少粉絲也驚覺,Gary兒子年僅1歲,身高已經逼近爸爸的腰,紛紛留言感嘆,「娃娃都這麼大囉」、「小朋友好快長大了呀」、「太可愛了」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《RM》Gary 1歲兒「暴風抽高」!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▲Gary曬出父子合照。(圖/翻攝自Gary微博、IG)

事實上,自從升格成為人夫、人父後,Gary在螢光幕前露臉的次數驟降,神祕主義的他,消息也變得稀少,日前受訪聊及私下生活,他則坦言目前育兒佔70%、作曲佔30%,「其實我原本以為有了孩子還能專心做音樂,但要並行真的不容易呢!」

然而,話雖如此,Gary當時受訪時,臉上全是幸福笑容,且先前某天轉頭望向兒子時,腦海中更是浮現了一個想法:「不管這世界發生什麼事,只要在這孩子和老婆的身邊,就沒什麼好怕。」一番話也流露出對於家庭重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