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「深V細肩帶」下廚燉肉!辣曝雪白酥胸 網瘋:主廚太犯規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(喬喬)近來飛到新加坡忙拍攝新戲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,先前才驚喜透露自己入住的房間裡設有廚房的她,1日也在IG曬出穿著細肩帶背心的下廚照,讓粉絲看了大讚超性感。

▲▼曾之喬穿細肩帶下廚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▲曾之喬近來在新加坡拍戲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之喬過去和劉品言(言言)以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時隔16年,如今2人都已從青澀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小女人,也經常展現出自信大方的一面,不吝將好身材美照與粉絲分享。

近期在新加坡忙拍戲的曾之喬,也把握機會外出觀光、大啖美食,而無袖背心和細肩帶小可愛,似乎也成為她的外出穿搭首選。1日她加碼曝光自己的下廚照,並搞笑發文「江湖中有種傳言說,我都穿細肩帶背心在煮飯(有這麼無聊的傳言?)所以今天,我決定穿西裝煮紅酒燉牛肉。」文末還不忘笑問自己「有事?」

▲▼曾之喬在新加坡拍戲,大吃美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ochiaotzeng)

▲曾之喬在新加坡大吃美食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只見照片中的曾之喬穿著深V的黑色細肩帶Bra背心,下身搭配休閒的深色牛仔長褲,長髮簡單的挽起綁成丸子頭,正忙著處理砧板上牛肉塊和其他食材。纖細手臂和白皙的酥胸超搶鏡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而另一張她搭上黑色西裝外套,但似露非露的胸前風光加上指尖上的紅色指甲油,更有種意外的性感。讓粉絲看了大讚她煮飯的樣子好性感,更笑說「只有你有那個身材可以穿背心煮飯」、「越穿越辣,越煮越難」、「需要救護車,因為主廚太犯規了」,甚至有人忍不住大呼「穿這樣煮牛肉都變辣的了啦!」

▲▼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▲▼曾之喬穿細肩帶下廚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▲曾之喬穿細肩帶下廚,被網友讚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