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換新造型!Jennie眉上齊瀏海+黑髮及腰 美如洋娃娃

2019年04月1日 18:31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Jennie、Jisoo、Rosé與Lisa4位成員組成,她們自推出迷你專輯《Square Up》後,相隔1年再度回歸樂壇,主打歌名《KILL THIS LOVE》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幾位成員也為此變髮,官方1日再度公布新一波的宣傳照,Jennie出道3年以來,首度以眉上齊劉海做為造型。

▲▼Jennie剪「眉上齊瀏海」黑髮及腰 「新髮型曝光」如洋娃娃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▲BLACKPINK於1日再度曝光成員新造型,Jennie難得剪成平瀏海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BLACKPINK官方帳號1日公開4人最新造型,Lisa把長髮染成淺灰色,霧感又帶點神秘的感覺,散發強烈的氣勢,Jisoo長相甜美,這次換成馬尾造型,變身為幹練的俐落女強人,Rosé則是把髮色漂淺,維持一貫的大波浪長捲髮。

▲▼Jennie剪「眉上齊瀏海」黑髮及腰 「新髮型曝光」如洋娃娃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▲BLACKPINK這次回歸,成員換了很多造型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特別的是,Jennie過去都是以旁分或中分瀏海為造型,這次卻罕見頂著眉上齊劉海,一頭直直的黑長髮及腰,搭配傲嬌、冷豔的表情,宛如真人洋娃娃,立刻掀起討論度。《KILL THIS LOVE》即將在5日正式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