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「還想再打」被醫療團隊勸退 賽後和AD聊天笑開懷

▲詹姆斯賽後與戴維斯講悄悄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賽後與戴維斯講悄悄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聯盟頭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湖人確定無緣季後賽後,又打了3場比賽才「提前關機」, 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透露,本來「詹皇」還想繼續打,醫療團隊勸他,「現在已經不值得繼續打了,讓我們確保你有個健康的休賽季。」才成功說服紫金一哥。

上個月23日敗給籃網後,紫金軍團確定連6季無法擠進季後賽,湖人上周日宣布讓陣中一哥詹姆斯「提前關機」,缺席剩餘的6場例行賽,讓左鼠蹊部拉傷能徹底恢復。談到這個決定,主帥華頓坦言,「他還想打球,但最終醫療團隊告訴他,『現在已經不值得繼續打了,讓我們確保你有個健康的休賽季。』於是做了這個決定,接下來6戰,我們會在沒有他的情況下繼續邁進。」

詹姆斯在湖人宣告無緣季後賽後,仍打了3場比賽,對此華頓解釋,「我想這得回到他想要在場上競爭的話題。即使一切已經結束,他依舊想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在場上拚戰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要說服一個人以健康為重也變容易了,提前休戰的決定就是這麼來的。」

▲詹姆斯賽後與戴維斯講悄悄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賽後與戴維斯講悄悄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位34歲洛城王牌本季出賽55場,創下生涯新低,場均仍能攻得27.4分,與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並列全聯盟第5,另有場均8.5籃板和8.3助攻的全能表現。

詹姆斯「提前關機」後的首戰,湖人以130比102輕取鵜鶘,賽後鵜鶘記者羅培茲(Andrew Lopez)在個人推特曬出兩張照片,傳出有意轉戰洛城的明星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詹姆斯在場上「摀著」嘴巴聊天,這一戰穿著西裝在場邊觀戰的兩人,都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湖人記者古恩(Kyle Goon)則目擊到,戴維斯離開球場前,又在球員通道特別停下腳步,與詹姆斯聊了好幾分鐘,兩人的互動再次引起熱議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