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桃變白桃!海倫清桃被嫌土漂白 搖身一變「姬白女神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越南女演員海倫清桃(桃子)從小黑肉底,甚至黑到發亮。剛來台灣拍戲時,曾因膚色吃了不少虧,不僅試鏡被導演打槍,還有人嫌她打扮土,桃子說:「我看女明星穿某件韓系的衣服很好看,我就跟她買一樣的,誰知道被人家說很土、很越南。」讓她內心受挫,下定決心積極美白。

▲海倫清桃使用姬白錠從黑桃變白桃。(圖/Ivenor提供)

▲海倫清桃從黑桃變白桃。(圖/Ivenor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子說,如果可以選擇自己的膚色,她當然想當皮膚白的女生,也想出生在台灣。她試過許多美白方法,包括打美白針、擦美白保養品、打美白雷射,「雖然一開始有效果,但只要一曬到太陽,很容易就反黑,甚至變得比之前更黑。」

▲海倫清桃使用姬白錠從黑桃變白桃。(圖/Ivenor提供)

▲海倫清桃從越南來台發展。(圖/Ivenor提供)

她說,很多女明星都在用一種「日本紅楓櫻漂白法」,她跟著買回來吃外,現在則成為美白食品「姬白錠」代言人。她說,美白是女人一輩子的事,過去因為膚色,總是沒辦法接到很時尚的角色,穿衣服也容易被嫌俗,但現在膚色變白以後,「隨便穿,人家都說是女神。女人嘛,一定要把自己的外在打理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