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0年後生日願望是什麼?喵「離開」暖許:別再偷偷想我

▲貓咪許10年後的生日願望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jiuchanxd」)

▲10年後的生日願望,可能只是主人幫忙許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jiuchanxd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所有的毛家長們最害怕的就是這一天。抖音APP用戶「jiuchanxd」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,述說著貓咪「離開」後,主人是如何繼續生活。10年後的這一天,是貓咪「糾糾」的15歲生日,馬麻特地準備大餐插上蠟燭,要牠好好許個願,沒想到眼睛一眨,盤子前的毛孩已經不在,但主人卻也改不掉幫牠過生日的習慣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故事來到2029年的6月15日,飼主特地把糾糾愛吃的食物,排成一個生日塔插上蠟燭,一如往常要毛孩許願,糾糾無奈地喊道,馬麻每年都要牠許願,但牠認為牠的貓生已經足夠幸福,該吃的肉沒有少吃,奴才該鏟的屎也沒少鏟;主人失戀了,就抱著牠哭,下班回家,也總是捏喵臉解壓,這麼多年來,和媽媽形影不離、備受疼愛,牠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什麼遺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許10年後的生日願望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jiuchanxd」)

▲喵: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我都很幸福快樂。

「不過,如果真的要一個願望的話,我希望媽媽,不准再偷偷想我了。」2029年,其實糾糾已經離開了2年,但主人仍忘不了毛孩的生日,即使看著碗前空無一貓,也無法狠下心將逗貓棒與貓砂盆丟掉,看著屋內擺滿各種貓咪用品,不禁想起當年她和糾糾的各種美好回憶,如果那個牠還在,那該有多好。

粉絲專頁「抖音上的喵喵」將影片轉發至臉書,引起愛貓網友廣大迴響,紛紛被惹哭表示,「我也保存了貓砂盆和食物盤一年」、「寶貝的東西一樣也捨不得丟,連抓過的紙板也一起保存快10年了」、「突然一個轉折讓我淚直接飆出來」、「看到2029就要拿衛生紙了啦」、「說好不放洋蔥的」、「牠消失那瞬間秒噴淚」、「看到哭...」、「我想許一個願望,希望我的毛孩永遠陪著我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喵喵生日願望許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