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車回飯店…一看司機是女神媽媽! 截圖曝光網驚:不是無聊玩玩的

2019年04月1日 17:28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網友在香港時呼叫Uber搭車,沒想到發現司機是女星張柏芝的媽媽Shally!事實上,張柏芝曾被爆砸百萬台幣買豪車,給2個弟弟當作載客使用,原來連媽媽也加入司機行列,網友搭車的親身體驗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▲▼網友叫車回飯店,一看司機是張柏芝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、八鵝劇透君)

▲網友叫車回飯店,一看司機是張柏芝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、八鵝劇透君)

據娛樂博主「八鵝劇透君」曬出截圖,網友搭Uber到香港海景嘉福酒店,沒想到司機是張柏芝的媽媽Shally。該網友分享搭乘感想非常愉快,且司機資歷已經1.5年,至今接單超過2000件,張媽媽的工作資歷被形容「不是閒著無聊玩玩的!」

▲▼網友叫車回飯店,一看司機是張柏芝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、八鵝劇透君)

▲張柏芝媽媽Shally開車1年半,已經接單2000件以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鵝劇透君)

事實上,張柏芝一直對家人照顧有加,除了踏入演藝圈為黑道老爸「鬍鬚勇」還債,還出錢幫弟弟創業。她的弟弟2015年轉行當司機,便出錢新台幣350萬元買車給弟弟載客,媽媽也被港媒拍到當司機工作的身影。

網友對張柏芝媽媽當司機一事好奇,同時也給予尊重「挺好的,還算有自己的事業」、「憑自己雙手賺錢很正常」、「就喜歡靠自己的人」、「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