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求復合遭拒!踹門而入又見女友新歡 持刀架脖:要讓你死!

▲▼ 家暴,暴力,瘀青。(圖/CFP)

▲男子登門求復合不成,竟爆打女友新歡,還持刀恐嚇「要讓你死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宋姓男子不滿在舞廳上班的李姓女友要求分手,2018年4月跑到對方家中要求復合,李女母親見狀將他拒於門外,宋男竟突然情緒失控踹門而入,不料卻見到李女的新歡許姓男子,便痛打對方,還持刀架在李女脖子恫稱「要讓你死」,李母見狀將刀奪下並報警。警方趕到現場,要求宋男等4人自行到所說明,但沒想到宋男憤怒難耐,在半路又對許男動手,高雄地院依侵入住居、毀損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判刑1年,得易科罰金36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宋男2018年4月10日下午酒後搭乘陳姓友人的車前往李女住處談判,出面應門的李母對他表示,若有事請到李女工作的舞廳找她,拒絕開門讓他進入,不料此舉卻惹怒宋男,他當下將門踹開,李母、李女與宋男3人當場爆發激烈衝突。

原本待在李女房間內的許男見到宋男,便躲進浴室內。宋男進入後發現房內沒人,遂將浴室門踹開,一見到許男便開始毆打對方,還將他拖出浴室外繼續打,而李女則是趁隙躲回房內,並將門反鎖。不料宋男竟到廚房內持菜刀破壞李女房門,甚至將刀架在李女脖子上稱「要讓你死」。李母見狀趁隙將刀奪下,並報警處理,警方隨後趕到現場,當場查扣菜刀一把,並要求宋男等人前往派出所說明。

沒想到,宋男在前往派出所的半路上,又因難忍憤怒持甩棍毆打許男,導致對方頭皮、前額撕裂傷、右前臂擦挫傷、右側橈骨線性骨折等,警方隨後也到場將宋男壓制逮捕。

事後李母、李女及許男對宋男提告,檢方將宋男依非法侵入住居、毀損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嫌起訴,高雄地院則判宋男1年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36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和2男上床反咬性侵!對話內容露餡 求償「2千萬」空手而回

「就是要買!」女駕駛路口霸氣停車堵一排 網怒:千錯萬錯都是壽司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