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千元...他把母親從廚房拖到客廳 還嗆「是你逼我的」

▲廖男拿菜刀要媽媽拿錢出來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▲廖男拿菜刀要媽媽拿錢出來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28歲廖姓男子,有毒品竊盜前科,2月間向廖母要錢,還一路從廚房拖行到客廳,甚至拿菜刀脅迫,廖母只好拿了身上僅存的3千元給廖男,還懇求「我給你跪好不好,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」,被家人發現報警,廖男1日被彰化地檢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起訴。

廖男積欠債務在身又缺錢花用,只能向老母親伸手要錢,在2月23日下午,正在煮飯的廖母不願再拿錢,廖男大聲喝斥「是你逼我的」,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,導致廖跌倒,大喊「救人喔」,此時廖男將母親從廚房拖到客廳,廖母苦苦哀求兒子讓她起身。

▲廖男拿菜刀要媽媽拿錢出來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▲彰化廖男為了要錢,對媽媽暴力相向。(圖/CFP)

廖男說「每次都騙我,這次不會給你機會了」,廖母一路逃到浴室,廖男尾隨踹開浴室門,廖男隨即拿走母親的腰包想取走當中財物,不顧母親的苦苦哀求,隨即到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站在浴室門口要母親快將錢交出,廖母心生畏懼從腰包抽出3千元,並哭求「我給你跪好不好,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」廖男拿了錢便離去。

當時廖男的家人聽到廖母喊救命聲下樓查看立即報警,廖男犯後向警方坦承因欠錢向母親要錢,全案被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、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柴犬遭「熱水燙、打火機燒」背2/3脫毛 飼主否認虐待

國民黨推韓國瑜選總統? 4/10日前「韓吳會」後答案揭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