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子欠債持菜刀追著她要錢 母哭求:留1千讓我看病

▲▼刀子,謀殺,兇殺,暴力。(圖/pixabay)

▲彰化一名逆子因向母親借錢不成,竟持刀恐嚇。(圖/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28歲廖姓男子因在外積欠債務,遂向母親要錢遭拒,竟對母親使用暴力,先是拉扯而後更拿出菜刀恫嚇老母親,要她交出腰包中的4000元,嚇得母親只得苦苦哀求「留1000元讓我去看醫生」,並分次交付給廖男共3000元,廖男才罷休,其他家人發現後旋即報警,全案1日偵結,廖男被依加重強盜罪起訴。

據了解,廖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,2019年2月23日下午5時許母親煮飯時,他要錢遭到拒絕,竟惱羞成怒,直喊「是妳逼我的」,接著出手拉扯廖母的腰包,導致母親重心不穩倒地、大喊「救人喔」,廖男見狀卻仍不罷休,竟將母親一路從廚房拖行到客廳。

過程中,廖母尋隙躲到浴室內反鎖木門,但廖男卻使用蠻力硬是將門踹開,欲搶走腰包取走裡面的金錢,廖母無奈只得再度哀求,孰料,廖男此時竟到廚房拿出一把菜刀,迫使母親交錢,廖母受情勢所逼,只好哭著將錢財交出,並向廖男說「我給你跪好不好,留1000元給我去看醫生」,他才罷休離開現場。

而廖男的兄嫂在樓上聽見廖母高喊救命,隨即下樓查看並報警。廖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全案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、加重強盜等罪嫌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綠議員頭綁黑布條嗆韓:拒絕一國兩制 議長冷回:照相照完了,請回座

「伊森韓特」狂劫134萬!拖走超商整台ATM 再闖竹縣府垂降偷金庫

鐵漢柔情!她懷孕成「殘廢」 老公霸氣呵護讓網羨慕:嫁對人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