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哭紅眼哽咽:希望弟快樂!黃子佼雙手合十難過不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輕生過世,1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以告別音樂會方式舉行,孟耿如一臉憔悴戴黑口罩,中午12點跟著法師手持招魂幡進入會場,追思會上,她一開口就哽咽,表示事情發生後,有很多人自責沒有幫到弟弟,但不要這樣想,現在只希望他快樂。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孟耿如弟弟今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追思會上,孟爸爸致詞表示:「你現在快樂嗎?相信現在你很快樂,我這幾天看到的你都很安詳,不需要牽掛放心飛翔,你提早的出發,希望下輩子我們也能永遠在一起,你愛的孟家人永遠愛你,也感謝所有朋友,尤其這一兩年他痛苦的時候一路陪伴,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生命,好好活下去。」孟大姐則表示,希望大家帶著祝福,好好送他走。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黃子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子佼離開時雙手合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王彩樺,瞿友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彩樺離場時哭腫雙眼,右為瞿友寧導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現場除播放孟耿如和姊姊親手剪輯的孟弟弟影片外,還有放弟弟喜歡的搖滾音樂,也準備可樂、啤酒給到場親友,司儀邀大家一起敬耿德一杯,希望沖淡悲傷氣氛。孟耿如好友莫允雯、程予希、黃健瑋、李運慶、瞿友寧導演、王彩樺等人到場致哀,王彩樺離開時哭紅雙眼。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莫允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孟耿如好友莫允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孟耿如追思會上哭紅眼,頻頻拭淚,男友黃子佼準時下午1點快步抵達會場,離去後雙手合十,不接受任何訪問。事後表示:「謝謝關心,氣氛有感動也有感傷,最後都化為祝福,願逝者安息,生者安穩。」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李運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運慶到場致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