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要歌詞開嗆:是不是怕了! 阿信「神反擊」網笑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近日懷疑阿信的IG帳號真假,還特地私訊對方查證,一來一往「針鋒相對」,笑翻不少人,他近日更公開向對方「要詞」,兩人的逗趣互動,又再度掀起熱議。

▲周杰倫向阿信邀詞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阿信)

▲周杰倫、阿信近來頻在IG互動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阿信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睽違2年未發行新專輯,他3月底則突然在IG發文詢問:「除了屌,還有別的形容詞嗎?我想當作演唱會或專輯名稱。」似乎新歌有了著落,讓大票歌迷興奮不已。

▲周杰倫向阿信邀詞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阿信)

▲周杰倫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而周杰倫發文後,釣出阿信現身留言,他則直接回應:「抓到了!」卻反被對方吐槽:「你不是IG糾察隊,你是IG糾察隊長。」他似乎不甘被嗆,直接喊話:「來啊!這麼多歌迷在看,你寫得出詞,我歌就出得來,但歌名要改一下。」他又接著嗆「是不是有點怕了」,阿信則不甘示弱回應道:「你在這邊等我!我兩年內一定回來!」搞笑互動逗樂一大票網友,也讓歌迷期待兩人合作。

▲周杰倫向阿信邀詞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阿信)

▲周杰倫向阿信要詞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事實上,周杰倫自從2016年推出專輯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,以及2018年的2支單曲《等你下課》、《不愛我就拉倒》後,至今未再推出音樂作品,也讓外界格外期待,網友更紛紛敲碗他的新專輯誕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