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女女戀對象曝光!謝沛恩「剪掉28年長髮」變成帥T

2019年04月1日 15:58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《花吃了那女孩》導演陳宏一相隔10年拍攝《花咲了女孩》(原暫名:花吃了那女孩2020),並與他的劇場導演老婆魏瑛娟共同編劇。劇組1日正式公佈,將由郭雪芙、謝沛恩兩大女神演出,而謝前一陣子已剪去一頭秀麗長髮,原來就是為了準備電影演出。

▲▼郭雪芙、謝沛恩將在《花咲了女孩》大談女女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郭雪芙、謝沛恩)

▲郭雪芙、謝沛恩將在《花咲了女孩》大談女女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郭雪芙、謝沛恩)

《花咲了女孩》是充滿少女漫畫風格的電影,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。特別的是,該片為呈現愛情的美妙,決定全部角色皆由女生來詮釋,更展現其細膩且夢幻的愛情世界。

為演出該片「男主角」,謝沛恩特別剪去一頭秀麗長髮,上次的短髮距離現在應有28年,不少粉絲認為很像媽媽賴佩霞,她也笑說:「剪髮剪到一半,還以為媽媽上身!」這次她與女主角郭雪芙大談熱戀,帥氣逼人,讓郭雪芙大喊心動。劇組宣布,這對「愛侶」將在開鏡當場大玩少女漫畫「壁咚」情節,謝沛恩還將分享她扮男生的精彩撇步。

▲▼《花咲了女孩》公布卡司。(圖/海鵬提供)

▲《花咲了女孩》首張視覺概念圖。(圖/海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