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新聞放春假!野人KID帶網友出海釣魚去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不定時推出與網友近距離玩樂的特別企劃!繼上次KID、熊熊帶網友玩花蓮之後,這次《RUN新聞》春假特企,事前直播徵選出四位有緣網友帶著他們到基隆出海捕魚去!

▲▼《RUN新聞》帶網友出海捕魚。(圖/記者莊逸馨攝)

《RUN新聞》帶著網友出海釣魚去!這次徵選出四位網友老大、沛沛、冷哥及柔柔,純釣魚沒那麼有趣,當然要分隊競賽,KID隊PK熊熊隊以魚獲量秤重計算,輸家必須親自從基隆火車站搭火車回家!

▲▼星光雲!RUN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由KID與熊熊主持,節目將在4月1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。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