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包「眼睛變大一倍」具荷拉:動手術犯罪? 秒刪文

2019年04月1日 13:57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具荷拉爆出前男友家暴,重新振作後回到樂壇後,一舉一動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。她現在日本專心發展事業,31日貼出幾張自拍照,卻被網友發現眼睛變大變深邃了,卻意外惹怒她,反嗆「動手術犯罪嗎?」沈默一晚,她再度於IG解釋,從小飽受眼瞼下垂的痛苦,因此決定動手術,希望堂堂正正面對自己。

▲▼具荷拉「眼睛變大一倍」被抓包 忍不住問:動手術犯罪嗎?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「眼睛變大一倍」被發現,她忍不住回網友:「動手術犯罪嗎?」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具荷拉31日晚間被發現在IG反嗆網友,留言區有人直白問「荷拉,你去做雙眼皮手術嗎?」她直接回覆「動眼瞼下垂手術犯罪嗎?」這段對話立刻被截圖引起討論,但她沒多久便刪了IG照片。

▲▼具荷拉「眼睛變大一倍」被抓包 忍不住問:動手術犯罪嗎?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承認動了眼瞼下垂手術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沈默一晚,具荷拉1日再度貼出自拍照,沈痛解釋「年紀輕輕就開始活動,這段期間經歷了數個惡評以及造成內心痛苦而受到傷害。」她透露右眼時常有不適感,為了讓自己不會再痛,決定動眼瞼下垂手術,堂堂正正地面對自己、說出來,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善意的視線看待她,未來她會更努力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