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臉書發文被揣測選總統 韓國瑜埋伏筆「大家靜觀其變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郭台銘是否選總統:「靜觀其變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郭台銘是否選總統:「靜觀其變」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時特別標註選總統這件事,強調「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,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,大家一起做實事」,更引發外界聯想,揣測韓國瑜在等郭台銘決定是否選總統,不過韓國瑜似乎埋下伏筆回應,「要大家靜觀其變。」

韓國瑜表示2020年大選,藍軍除了既有表態的人選之外,說不定還有其他人會出來選,「現在我們大家都靜觀其變」,還形容談到郭台銘被傳出要選總統,就像是「突如其來的改變」,所以大家就靜觀其變,因為現在還沒有開始領表。

不過基層一再喊話希望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韓國瑜再次重申自己目前沒有計劃「完全不考慮2020年」,因為自己受到高雄市民所託,高雄市民給他非常清楚的訊號,把高雄整個經濟衝起來。

至於自己在臉書寫道,「就這4年的時間,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。」也有人解讀市長不選總統。韓國瑜強調,「一任市長任期就是4年,這是常識問題,希望未來4年高雄市的經濟能夠脫胎換骨,280萬的高雄市經濟巨人能夠站起來,所以我一定願意持續全心全意投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