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貼心汪擠床上露「甜美微笑」 媽掀開被子見「有愛早餐」!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沒有住在大飯店也能享受到「送早餐到床上」的服務。台北的米克斯小小這天一看到主人起床,便立刻跳上床卡位,而且還開心搖著尾巴、露出甜美的微笑。馬麻Joyu見狀後覺得有些奇怪,於是將棉被翻開,結果居然在裡頭發現了超有愛的早餐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馬麻Joyu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PO出這段視頻並說道,「最近沒有麵包,所以直接早餐送上床!看了13年還是覺得這個臉好逼機啊~都捨不得上班了。」影片中,小小躺在馬麻的床位上,前肢彎曲、後腿交叉,一聽到主人問說,「你怎麼長這樣?」牠的尾巴突然搖了起來。

汪擠床露甜笑,媽掀被見有愛早餐!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小居然將心愛的飼料叼到床上給馬麻當早餐。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汪擠床露甜笑,媽掀被見有愛早餐!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▲汪:你喜歡我給你的早餐嗎~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當小小知道自己準備好要給馬麻的早餐被揭穿後,耳朵開成飛機耳、眼睛瞇成一條線,嘴上掛著一抹甜甜的笑容。馬麻Joyu表示,「當時我起床要上班,通常牠都會很興奮迎接我起床,不過最近牠都會瞬間擠過來躺我位子;不過那天擠過來之後,牠就一直微笑,我想說好像怪怪的,棉被翻開來才發現牠塞2個飼料在我棉被裡。」

今年12歲的小小雖然年紀大了,但個性上仍是一位調皮又貼心的小女生。有次馬麻Joyu去上班卻忘了帶麵包,下午回家拿公文的時候,卻看見小小一臉心虛的模樣,不僅文件上有油漬,連地板上都有麵包屑,沿著屑屑一路到了房間,床上更是慘不忍睹,原本以為麵包已進了小小的肚子,沒想到卻藏在枕頭下,這一幕讓麻麻當場哭笑不得,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

▲忘帶麵包出門! 媽枕頭下成案發現場...汪「狂開飛機耳」裝傻(圖/網友Joyu授權提供)

▲開飛機耳是小小的招牌,這也代表了牠搗蛋的頻率很高。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▲忘帶麵包出門! 媽枕頭下成案發現場...汪「狂開飛機耳」裝傻(圖/網友Joyu授權提供)

▲飛機耳招式又來!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Joyu笑說,「小小真的是蠻調皮的,其實如果是牠想吃的東西就會放回自己的床上,可是還是會選擇性地塞其他東西到我枕頭裡,而且還把我的床佈置過。」不僅如此,「之前還錄到這孩子把整包茶葉包和沒開封的餅乾拎到我床上,也有放過豆干、吐司,不過像潔牙骨的話牠吃一吃就會放自己的位子。」

小小為馬麻準備早餐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,目前已累積上千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說,「好可愛的小孩」、「她笑的好甜~」、「很溫柔的眼神啊」、「這麼可愛還讓不讓人上班呀」、「幸福的狗狗」、「抱緊處理阿!融化」、「麻麻早餐很重要喔,可是麻麻不吃飼料啦」、「牠一直在微笑耶,充滿愛」、「這眼神好療癒人心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做壞事心虛!汪開飛機耳露餡 「道歉SOP」讓媽心花開~(圖/網友Joyu授權提供)

▲飛機耳第三彈!(圖/Instagram用戶「xiaoxiao.mixdog」授權提供)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早餐‎狗狗米克斯有愛早餐甜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