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憔悴戴黑口罩現身 悲送最愛親弟最後一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孟耿如23歲親弟弟孟耿德輕生驟逝,今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上面寫明「孟耿德告別音樂會」,孟耿如身穿黑大衣外套,神情十分憔悴,素顏戴上黑口罩,忙著打點一切。曾和孟耿如合作過的瞿友寧導演、王彩樺、李運慶、黃健瑋、莫允雯等親友陸續到場弔唁,男友黃子佼全身黑,神情肅穆,在告別式整點快步到場,家屬低調關上門追思,不受外界打擾。

告別式播放孟弟弟生活日常,還有搖滾音樂,現場準備可樂、啤酒,希望大家用祝福的心,好好送他走,沖淡悲傷氣氛。孟耿如則一開口就哽咽,她表示,事情發生後,有很多人自責沒有幫到他,但不要這樣想,現在只希望他快樂。

►更多孟耿如弟弟相關報導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弟弟今告別式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孟耿如才剛經歷男友黃子佼愛犬元氣去世打擊,現在又要面臨弟弟驟逝,她2月26日才PO文祝福弟弟生日快樂,貼臉合照寫下:「家人不求別的,求你平安快樂,當個善良的孩子,永遠愛你。」照顧家人心情外,她敬業舞台劇巡演《花吃花》,30日如期在高雄演出,讓人心疼,她完成工作後在IG放上「弟弟視角照」思念回憶:「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演出。」粉絲也湧入留言加油打氣。經紀人也體恤她心情,因此排開其他工作,讓她專心照顧家裡。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孟耿如面臨弟弟驟逝打擊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影)

孟弟曾多次在媒體前露面,時常到姊姊活動探班,去年11月孟耿如到《明星鍵盤手》宣傳唱片,他也入鏡幫忙姊姊撥頭髮,姐弟感情好讓人羨慕,由於兩人長相相似,一起逛街還會被店員誤認是「夫妻臉」,孟耿如也有稱讚過弟弟打籃球厲害,現在面對弟弟驟逝,心情打擊相當大。經紀人表示,「她很難過也很堅強,現在幫忙照顧家裡,以及忙舞台劇《花吃花》。」她面對友人安慰,也打起精神:「沒事的,謝謝你們,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。」

▲▼黃子佼出席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孟耿如男友黃子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王彩樺,瞿友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彩樺、瞿友寧導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孟耿如親弟弟孟耿德告別式,黃健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健瑋到場致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