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葛萊美饒舌歌手身中多槍死亡!蕾哈娜震驚哀悼:靈魂都在發抖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尼普塞(Nipsey Hussle)在他的店門外捲入激烈槍擊事件,身中多槍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享年僅33歲。他樂善好施,死訊傳來後不少演藝圈好友全發文哀悼,蕾哈娜更難過表示,「我的靈魂都在發抖」,悲慟不已。

▲入圍葛萊美饒舌歌手身中多槍死亡!蕾哈娜震驚哀悼:靈魂都在發抖。(圖/翻攝自Nipsey Hussle、蕾哈娜推特)

▲入圍葛萊美饒舌歌手身中多槍死亡!蕾哈娜震驚哀悼。(圖/翻攝自Nipsey Hussle、蕾哈娜推特)

根據外電綜合報導,尼普塞在洛杉磯當地時間3月31日,於自家店門外的停車場遇上槍擊,當下還有另外兩名傷者,全被送到了醫院,但不幸的是尼普塞身中多槍,搶救無效身亡,年僅33歲撒手人寰。警方正在尋求目擊者,了解槍擊案發生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歌手蕾哈娜得知消息後十分震驚,留言寫下「真的無法理解,我的靈魂為此而發抖」,饒舌歌手Wiz Khalifa也發文說,「這狗屁事真的讓我好難過」,其他如Chance the Rapper、ASAP Rocky、Talib Kweli、Gucci Mane、21 Savage、Vince Staples、Meek Mill、Lil Pump、Soulja Boy、Swizz Beats、Boi-1da多位好友都為他致哀。粉絲則群聚在案發地點的黃色警戒線後,播放尼普塞的音樂弔念他。

▲入圍葛萊美饒舌歌手身中多槍死亡!蕾哈娜震驚哀悼:靈魂都在發抖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推特)

▲蕾哈娜哀悼:靈魂都在發抖。(圖/翻攝自蕾哈娜推特)

可惜的是,尼普塞出道14年,近年才剛竄升主流地位,2018年的專輯《Victory Lap》還入圍2個月前剛舉辦的葛萊美獎「最佳饒舌專輯」,他穿著西裝和女兒一起走上紅毯,事業正要大放異彩。

尼普塞在當地經營多家店面,包含漢堡店、理髮店以及漁市場。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採訪居民表示,尼普塞在當地給許多困難的人創造了就業機會,他甚至會僱用一些無家可歸的遊民,也曾經送給整所國小學生每人一雙鞋,或是捐錢讓學校的遊樂場、籃球場進行整修。

美國槍擊事件層出不窮,尼普塞曾在2018年接受英國《泰晤士報》訪問時說到,「我們經歷死亡、暗殺,就像住在一個戰區一般,人們就在街頭死亡,而大家都有點免疫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