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沒騙你!日清推出「杯麵電競耳機」 叉子當麥克風有夠鬧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日清官網

不少民眾都在期待愚人節能好好惡搞一波,連知名品牌日清杯麵也與金士頓聯手推出的一款電競耳機,外型超逗趣也引起網友懷疑,「這真的不是一場笑話嗎?」、「愚人節連杯麵都要參一腳?」

▲耳機。(圖/日清官網)

從來沒想過杯麵能跟耳機扯上關係,此次商品的原型設計應該是參考金士頓HyperX Cloud MIX。日清官方表示,該產品配有史上最大的杯麵腔體,所以深度前所未有,是一大聽覺享受。另外還擁有彷彿泡麵一般柔軟的耳墊,在聆聽的同時,也兼具舒適感受。

▲耳機。(圖/日清官網)

以上還不是最鬧的,連電競耳機必備的麥克風,都用上杯麵的配角,以「叉子造型」製作,據說還能有效隔絕講話時的阻音,達到最完美的收音。至於真真假假,大家還是繼續看下去。

▲耳機。(圖/日清官網)

不僅如此,官方表示,商品不接受預訂,也已經被搶購一空。當然感興趣的民眾,不妨買兩杯泡麵,自己動手做一下,說不定也是不錯的惡搞產品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