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突登報道歉蔡依林! 認了心結「我做了對不起她的事」

2019年04月1日 10:38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S在1日這天突然大動作登報道歉,道歉對象還是不久前才合作拍MV的蔡依林,但道歉啟事中並沒提及原因,只說:「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。」讓不少粉絲摸不著頭緒。

小S在愚人節這天,在《聯合報》登報跟蔡依林道歉,上面寫道:「本人徐熙娣正式登報道歉,因為我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情,但我希望能像從小到大一樣,把最好的東西都讓給我...道歉人,徐熙娣。」雖然內容沒有說是為了什麼事,但仍引起粉絲關注。

▲小S道歉蔡依林(圖/翻攝自聯合報、蔡依林IG、小S IG)

▲小S道歉蔡依林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、小S IG)

有人猜測今天適逢愚人節,可能是小S的惡作劇,另外也有人發現道歉啟事特地用紅色當底色,正巧和小S、蔡依林合作的《紅衣女孩》MV主色系相同,加上MV劇情又是一段疑似情殺的三角戀,猜測可能是蔡依林新歌《紅衣女孩》的另類宣傳手法。對此,小S語帶神秘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表示:「秘密!」

▲小S道歉蔡依林(圖/翻攝自聯合報、蔡依林IG、小S IG)

▲小S道歉蔡依林(圖/翻攝自聯合報)

Jolin蔡依林新歌《紅衣女孩》斥資千萬以電影規格拍攝電影MV,攜手小S徐熙娣、王柏傑挑戰驚悚、懸疑的題材,而她出道超過20年卻是首次與小S徐熙娣與王柏傑同台飆戲,更特別邀來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的導演程偉豪執導,

MV電影預告中,只見潔白雪地中,躺著一具穿著鮮紅婚紗的無頭女屍,註解文字寫著:「一場如同喪禮的婚禮,一樁揭露人性黑暗的殺頭血案,揭露一段複雜的三角情仇。人心惶惶丶無頭命案兇手究竟是誰?」雖然才短短30秒,就足夠讓人有驚悚感,讓網友看完後說:「看到那個裙子,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瞬間想到鞏莉芳(恐怖遊戲《還願》角色)」、「我被無頭女屍嚇到了。」
 

▲小S道歉蔡依林(圖/翻攝自聯合報、蔡依林IG、小S IG)

▲小S和蔡依林合拍MV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