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網路點閱熱度12億!韓國瑜「感性」喊話:百年難得發展機會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報告,遭到民進黨團拉綠布條抗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報告,遭到民進黨團拉綠布條抗議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就在整體施政報告後,來了一段大約1分30秒的心得來跟議員喊話,希望議員們能夠一起府會合作,強調現在是高雄市百年難得的機會,因為光是網路點閱熱度就來到12億,可見現在大家都能「看見台灣」。

韓國瑜拿出網路點閱熱度來呼籲,目前現在關於「高雄」點閱熱度來到12億,所以是百年難得的發展機會,這樣的機會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現在應該是心連著心、手牽著手一起來照顧高雄發展,讓全台灣、全世界看見高雄,成為世界亮點,呼籲高雄市議員能夠跟高雄市府來合作。

這樣的喊話似乎是在跟民進黨團喊話,因為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上台施政報告時,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們就在報告台前,拉起了寫有「拼經濟要腳踏實地」的綠布條,讓韓國瑜一臉很尷尬,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場表示,拍照拍夠了應該要下去了,不過民進黨議員不太想理,讓許崑源又接著說「站吧!」而國民黨議員也出聲呼應,希望民進黨議員能夠離開報告台前,讓市長可以繼續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