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頭綁黑布條嗆韓:拒絕一國兩制 議長冷回:照相照完了,請回座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廈門等地拚經濟,簽訂了53億元的農產品訂單及協議,引發綠營質疑「賣台」聲浪不斷。高雄市議會1日開議,民進黨議員頭綁黑布條,穿著「拒絕一國兩制」衣服,氣勢洶洶有備而來。

▲▼       民進黨高喊 拒絕一國兩制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民進黨議員高喊「拒絕一國兩制」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議會才開始,民進黨團便展開杯葛,拿出「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」、「支持國民黨,台灣變香港」、「九二共識進毒氣室」、「顧農民,反剝削」等牌子,擋在韓國瑜前方,高喊「拒絕一國兩制,拚經濟要腳踏實地」等口號,接著更席地而坐。

面對綠營議員的反彈,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淡淡地諷刺「照相照完了,請回座」,但綠營人士不理會,許崑源再度出聲「站久一點」;而韓國瑜先是笑而不語,隨即在國民黨議員的鼓掌聲中展開報告。

▲韓國瑜議會質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赴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