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奔機場出國發現一場空「失落臭臉」 她整人到最後卻哭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經常上傳搞笑影片的YouTube頻道「眾量級CROWD」日前又有整人新作,家寧知道Andy一直很想出國放鬆,竟偷偷與好友串通,讓對方誤以為能去泰國旅遊,不過,看見Andy發現是場騙局而難掩內心的失落時,她其實也忍不住鼻酸,總覺得相當於心不忍。

為了讓男友相信真的能夠順利出國,家寧與好友協調好,還弄出假機票。天真的Andy出發前則說自己到泰國後1天要去按摩5次,還要去看大象,讓身心徹底放鬆,完全沒想到他根本連飛機都沒辦法搭上。

整理好行李後,Andy與家寧一起來到機場,他打給朋友詢問對方在哪,然而好友竟然回答「我在上班耶」,他愣了幾秒後才驚覺自己被騙,「所以沒有要去喔」、「我東西都收好了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dy當下臉色變得凝重,雖然沒有對家寧發脾氣,但仍是坦承真的很失落,他現在只想回家睡覺,「我就只有失落而已,沒有別的。」為了彌補Andy,家寧則訂好泰國餐廳,也準備好泰式按摩要讓對方開心一點。

吃飽喝足後,Andy臉上比較有了笑容,但他還是強調自己很失望,他事前還去查詢泰國的天氣,想像自己能去海邊。由於不甘心自己被惡整,Andy也決定要反整回去,他誓言要百般刁難家寧。

雖然說要刁難家寧,Andy最後並沒有太讓對方難看,兩人還一起去享受泰式按摩。家寧則在影片最後坦白,整人的時候她其實有點心酸,「我看到你很失落的樣子」,她甚至有點哭出來,過程中可以說是一邊笑又一邊難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