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親揭戀愛史! 被酸是渣男…認了「確實有點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因2014年的呼麻風波重挫演藝事業,雖沉寂多時,但仍有大票粉絲支持,動向也備受關注。他近日在IG公開讓網友提問,不僅認了自己多年前確實有點渣,還大方公開戀愛史。

▲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▲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近日在IG公開讓網友發問,他表示自己目前「認真單身」,當被問「交過幾任女友」的問題時,他也大方透露:「5個!真心不騙。」甚至還被問到「自認是渣男嗎?」他則直言:「幾年前確實些微。」

▲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▲柯震東開放粉絲提問,大方透露情史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柯震東因日前突然PO文:「世界問我需要什麼.....愛情...友情...事業......我回答它......我這輩子.....不會再愛了.....謝謝妳。」引起外界猜測是不是失戀,掀起熱議,他更發了一連串的負面文,讓粉絲擔心不已,當被問到「真愛來臨時,還會相信愛情嗎?」他則直言:「不會。」另外,被問「女生身材、顏值更看重哪個」時,他則表示看個性、心靈,接著才又透露:「好啦!身材比較重要。」

▲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▲柯震東表示還想拍偶像劇。(圖/翻攝自IG/柯震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