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行車記錄器!」他出大招嚇跑逼車三寶 網友一看卻笑了

▲▼「我有行車記錄器!」他出大招嚇跑逼車三寶 網友一看卻笑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油杯欺敵逼退三寶,原PO神操作讓網友跪了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男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,表示他剛剛騎車出門時被三寶逼車,後來看對方要下車找麻煩,立刻強調「我有行車記錄器喔」,結果對方一秒落荒而逃。網友起初不太明白,但一看照片秒懂亮點,紛紛留言笑說這簡直是神偽裝,「竟然還有這招,真的是服了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當時對方頻頻逼車,還惡狠狠地走下車要理論,好在他立刻聲明「我有行車記錄器」,才讓對方轉頭上車離開。但仔細一看,原PO的機車根本沒裝行車記錄器,反倒是那正方形的煞車油杯相當顯眼,竟真的成功欺敵,讓三寶誤以為是攝影鏡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原來有這招...覺得可以」、「哈哈哈,煞車油救了你」、「笑到黑姑…」、「油杯偽裝成功」、「對方一定完全不懂車」、「鏡頭裡面還有油呢」、「附帶唬爛效果的複合式油杯」、「原來我那台15年老車早就有這功能了...真是長知識了!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「我有行車記錄器!」他出大招嚇跑逼車三寶 網友一看卻笑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