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回家「鬥魚小紅」玄關迎接 兇手喵叫炫耀:抓到獵物了

▲魚前輩「小紅」被新來的喵皇終結生命。(圖/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魚前輩「小紅」被新來的喵皇終結生命。(圖/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台東飼主王小姐和老公出門掃墓,3、4個小時後回到家,在玄關迎接牠們的卻是養了1年的鬥魚「小紅」,眼看早已乾癟、尾巴斷裂,也沒了呼吸心跳,而凶殺案兇手就是一旁貓咪「橘子」。橘子發現主人回來了,得意地不停喵叫,像是炫耀自己抓到了獵物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王小姐說,橘子是家裡年紀最小的,現在6個月大,「貓咪是剛認養的毛孩,起初真的很乖巧,最近變得比較調皮。」那天她和先生掃完墓回到家,一開門就看見玄關的地墊上躺著乾癟的鬥魚「小紅」,「養的2隻鬥魚一紅一藍,是我和老公在夜市套圈圈的獎品,養了1年多很珍惜牠們,結果橘子剛來沒多久,就宰殺了我的寶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剩下鬥魚小藍,網友留言想求牠的心理陰影面積。

▲剩下鬥魚小藍,網友留言想求牠的心理陰影面積。

面對小紅的死亡,王小姐無奈地說,「也怪自己沒有注意到貓會爬電視櫃了,更沒注意到牠早已覬覦鬥魚,甚至昨晚值夜班,還接到老公電話,說牠還想再抓另隻魚!」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畫面,紛紛留言,「牠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...」、「隔壁小藍挫咧等」、「自己的魚自己抓(誤)」、「還以為是紅龍」、「明年得给小紅過清明節了。」、「牠讓你順便掃鬥魚的墓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猜測,或許鬥魚是自己跳出來的,為此王小姐說,「當時玄關離魚缸放的地方非常遠,小紅沒辦法飛那麼遠的。」還有網友回覆建議,小藍的魚缸可以找個通風的蓋子蓋好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橘子亂爬,把衣架子弄翻後,撒嬌裝乖。

▲橘子亂爬,把衣架子弄翻後,撒嬌裝乖。

▲喵:我做錯什麼了嗎~?

▲喵:我做錯什麼了嗎~?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橘貓鬥魚掃墓凶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