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注意了!這5種行為女生超厭惡 媽寶、自大狂都上榜

▲知名Youtuber那個女生kiki,調查了5種NG男特質。(影/那個女生kiki授權) 

編輯/Duke

許多男生常常埋怨交不到女友,或是覺得自己有機會,但最後卻失敗收場,這些男生有沒有想過,會被拒絕或是被討厭的原因是什麼?根據知名Youtuber那個女生kiki的統計,整理出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類型,下面就來看看,到底是哪5種類型的男生會被討厭吧!

Top 5.媽寶

這種類型的男生沒有主見,每次只會拿媽媽當擋箭牌,媽媽說什麼一定要照做,這會讓女生覺得,這個男生沒有肩膀,不值得把未來壓在這種男生的身上,而這是女生最討厭的第5名。

▲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媽寶沒有主見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.死纏爛打又愛監視

都還沒進展到交往階段,男生動不動就問「睡了嗎」、「妳在幹嘛」、「吃飯了嗎」,這種過度關心的舉動,如果晚一點回,還會問「為什麼不回我」,這會讓女生非常反感,會覺得生活正在被監視,很不舒服,這種類型被列為第4名。

▲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愛監視人,感到生活不自在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.嘴巴不乾淨

整天開口閉口都是髒話,這可是女生的大忌,許多男生不看場合,動不動就是問後人家媽媽,會讓人覺得很沒教養,還有愛開黃腔的男生,自以為幽默好笑,其實女生會覺得自己不被尊重,會感到不舒服,這被列為第3名。

▲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愛開黃腔跟講髒話,都是女生的大忌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.油腔滑調

這種男生明明過了屁孩的年紀,但是行為舉止還是跟屁孩一樣,除了態度輕浮,還有不會看人臉色、白目等行為,女生會覺得你這個人吊兒啷噹的,完全不可靠,排在第2名。

▲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油腔滑調超討厭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.高傲自大

這類的男生,喜歡把自己說得很厲害,好像全世界的好男人都死光了,只剩他一個男生最好,結果遇到問題,一問三不知,什麼都不會,其中,還會認為自己最帥,所有女生都非常仰慕他,更令人討厭,這個行為被列為第一名。

▲女生最討厭的5種男生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高傲自大,以為自己最厲害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看完以上5種被討生討厭的男生類型以後,各位男生該好好檢討一下了,不然往後追女生,只會踢到鐵板哦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