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「天王級男星」現身逛誠品書店! PO照爽喊:沒人,真蘇湖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前陣子帶著妻兒,遠赴歐洲旅遊,期間更陸續透過社群網站打卡,分享旅途中所拍攝的帥照,以及當地美景,一家4口溫馨互動,更是讓人羨慕不已。直到近日,他終於飛回台灣,回家後第一件事,竟是現身誠品書店,畫面曝光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。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▼周杰倫21日在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陣子,周杰倫帶著妻兒一起飛往歐洲旅遊度假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周杰倫30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透露,一返回台北後,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去逛書店。照片中,他戴著黑色毛帽,穿著黑色系衣褲,搭配紅色襯衫酷帥現身,雖然低調戴著口罩,但仍然遮擋不住天王氣場。

然而,周杰倫拍照時間點疑是在深夜,書局外路燈也還亮著,也或許是因為如此,逛書店時幾乎沒什麼人,他也開心爽喊:「沒人,真蘇湖(諧音:舒服)。」

▲周杰倫30日透露,回台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書店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30日透露,回台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書店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